贾斯汀比伯传筹备自己丧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贾斯汀比伯最近反常举动不少。(Instagram图)
贾斯汀比伯最近反常举动不少。(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外媒报道,22岁加拿大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近来突然计划起自己的丧礼,周遭亲友相当担心。


贾斯汀比伯过去曾因为吸毒、酗酒、打人等脱序行为登上新闻版面,“痛改前非”一阵子后,近日又开始脱序。除了早前上心灵课程时被拍到赤脚逛公园,自PO不雅照,还用吸奶嘴戒烟等,近日更爆筹备自己的丧礼,让亲友相当担心。


事实上,日前在演唱会Talking桥段时有粉丝往舞台送上一顶帽子,表达对贾斯汀的喜爱,但他不太领情,直言:“这时候你‘听’就好了,别送帽子或任何你想丢到台上的东西,因为我根本一点都不想要这种狗屎。”让粉丝一片哗然。贾斯汀后来意识到自己的言词过火,马上说:“抱歉,或许这么说有点刻薄。”接着他又对粉丝开示,表达他只是想借着演唱会Talking桥段告诉大家把握生命的意义,以及每天早晨醒来都是上帝赋予新的一天。后来他又回神,对该名粉丝说:“很抱歉扔了你的帽子,但你毁了那一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