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伊偷录通话影片 泰勒怒控“人格谋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通话曝光后,肯伊威斯特(左)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恩怨升级。(网络图)
通话曝光后,肯伊威斯特(左)与泰勒斯威夫特的恩怨升级。(网络图)

字体大小:

美国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2月推出新歌“Famous”,当中歌词写到“我也许现在还是会跟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上床,我让这婊子变得超红!”让泰勒感觉被冒犯,而且带有仇视女性的意味,引发双方口水战。虽然肯伊说发行前已告知泰勒,但泰勒坚决表示不知情,肯伊的名媛老婆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前天上传老公和泰勒的通电话影片,更让泰勒怒指肯伊偷录像的做法是“人格谋杀”。


据外媒报道,金卡戴珊6月接受杂志访问,便声称泰勒是“装成受害者的骗子”,前天更上传老公和泰勒年初的通电话影片,证明肯伊至少一部分歌词获得泰勒同意。


影片中,肯伊打给泰勒念了一段歌词,提到自己可能与对方依然有性关系,而泰勒觉得没有什么不可,并谢谢他打来告知,回应很正面,接着他说:“我觉得有责任要让你知道,因为我把你当朋友。”但对话没有提到会被称婊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