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涉贪入狱 中国歌手曲婉婷每天以泪洗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曲婉婷(左)发文透露思念母亲心情。(网络图)
曲婉婷(左)发文透露思念母亲心情。(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中国创作歌手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因涉嫌贪污、受贿以及滥用职权三项罪名,昨天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审理,其涉案金额高达3亿5000万元人民币。


曲婉婷长期定居在加拿大,2015年4月母亲因涉贪入狱,却不见她飞回中国探望母亲,外界批评她对此事不闻不问,但她事后在Instagram贴出两张小时候和母亲的合照,并表示“这个困难对我来说压力很大,几乎每天都在哭”,并透露很爱妈妈,知道消息时感到心碎,同时感谢亲朋好友的支持和关心,会尽力克服难关,并留言“我好想她”,字字句句透露出思念母亲的心情。


曲婉婷以一首《我的歌声里》走红,充满磁性的嗓音虏获不少歌迷的心,没想到妈妈张明杰传出在担任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时涉嫌贱卖国有资产遭到拘押,昨天法院公开审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