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嫁陈晓 陈妍希泛舟出场

字体大小:

(综合讯)陈晓、陈妍希19日在北京怀柔区雁栖湖岛上大婚,二人从早忙到晚,一路闯关、求婚、奉茶、拜别,到户外证婚、念誓词、亲吻、交换戒指,过程温馨梦幻。“双陈”19日上午迎亲结束后,晚上6点在户外证婚,幸好原本下大雨的天气在证婚时停了,仪式顺利进行。

双陈晚宴在户外举行,陈妍希泛舟出嫁,营造“仙气”。

在晚上证婚前,陈晓在迎宾酒会上招呼客人,接着陈妍希坐船现身在烟雾弥漫的湖上,画面唯美。随后陈晓接她上岸,将她拥入怀中深吻,并说:“我会好好照顾你,超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陈妍希则说:“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我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老公我爱你一生一世。”

陈妍希说搭船出场象征她愿意跨越海洋藩篱许下诺言,意为“飘洋过海来嫁你”。婚礼现场也有好多兔子设计,陈妍希解释道:“陈晓是属兔的,而且他送我的第一个礼物就是兔子。”陈晓补充道,“当时路过一家毛绒玩具店,妍希就拿起那只兔子多看了几眼,我看得出她很喜欢,就买了。其实那个兔子很便宜,后来我才知道,她带着兔子去了很多地方。所以兔子现在成了我们最喜欢使用的表情和图案。”问到婚后谁“当家作主”?陈晓直言:“妍希说了算!”

笑言宝宝叫“陈以三”

此外,陈妍希被疑“奉子成婚”,陈晓澄清说,两人先有结婚计划,怀孕是意外之喜,陈妍希接着开起玩笑说,“网上好多网友说我们都姓陈,宝宝可以叫陈以三(谐音乘以三)。”听后,陈晓回击:“我感觉她在耍我。”

双陈大婚,超美伴娘团是另一亮点,先前放话要抢得花球的陈乔恩,希望落空。陈妍希将抛花球变成抽丝带形式,陈乔恩一口气拿了三条,但都抽不中。

双陈大婚,许多圈内艺人都特地前往北京见证,《恶作剧之吻》的林依晨、郑元畅再度合体。林依晨有感而发,直言双陈的感情能扩展到戏外,实属难得的缘分,更感叹现世天灾人祸不断,心疼喊话:“珍惜和我们爱的人们相处的分分秒秒吧!别让爱你的人们久等了。”正能量告白被粉丝推爆。

与陈妍希合作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东虽然没到场,他19日在微博晒出二人剧照留言称,“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后的约!等会儿见你一定比想象美!新婚快乐!我的青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