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考上MBA 康康伍思凯成“星”同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狮城媳妇徐若瑄去年8月生下儿子小V宝(Dalton),产后兼顾家庭也渐渐重返职场工作。最近,她又多了个学生身份!上月30日世新大学上海学院MBA公布上海境外硕士在职专班榜单,徐若瑄以第10名正取。


据悉,本次共录取了89名学生,前10名中还有伍思凯、曹启泰与康康(康晋荣)等“星友”,徐若瑄选读公共关系暨广告学系。


其实41岁的徐若瑄出道至今已26年,虽然事业成功,但却一直遗憾没有机会把书念完。徐若瑄当年是台北商专肄业,其经纪人表示,徐若瑄产后努力读书,也因为有朋友一起考取上海学院MBA,所以相当有动力。据悉她之前非常用心准备口试,并凭着她多年演艺圈在职经验,努力读书考取传播学院,课程将在8月底开始,一个月飞一次上海,顺利的话两年后毕业即可取得硕士学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