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偕主播女友 东京约会被抓包

哈林(左)和张嘉欣被拍到在东京和友人喝茶。(图取自LuLu Buy 4U日本专业代购粉丝团)
哈林(左)和张嘉欣被拍到在东京和友人喝茶。(图取自LuLu Buy 4U日本专业代购粉丝团)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艺人庾澄庆(哈林)去年10月爆出和民视主播张嘉欣恋爱,两人也越爱越大方,日前有网购买家在东京直击两人约会喝茶,席间还有另一名女性友人作陪,恋爱足迹跨到海外。照片中,张嘉欣专心低头吃东西,哈林和坐在对面的友人聊天,气氛看来轻松惬意,小两口虽然还没有结婚打算,但看来双方互动已有老夫老妻的感觉。

哈林对感情一向低调,前妻伊能静日前顺利为老公秦昊生下女儿,哈林也另外觅得幸福,情定41岁民视主播张嘉欣,两人对外虽然始终避谈恋情,不过张嘉欣5月过生日,好友关颖贴出为张嘉欣庆生的照片,哈林站在张嘉欣身边笑得灿烂,关颖更写下“享受你人生的下一个阶段”,当时外界揣测两人是否即将步入礼堂,不过哈林经纪人当时澄清,两人只是稳定交往,还没谈到结婚。

而哈林担任中国大陆《中国新歌声》导师,忙得不可开交,日前还在面簿抱怨“最近就在珠海和上海之间来来去去!6月中出门7月初才回来!在外面半个多月!好想家!真是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脸变肥!”并贴出一张黑眼圈肿脸照,但尽管四处奔波,他仍不忘抽空和张嘉欣到东京约会,把握时间和佳人相处,可见女友在他心中的地位。

对于两人在东京被目击,哈林经纪人说,知道哈林出国,但不清楚他的行程,而民视也维持一贯态度,表示主播私事不回应,小两口爱得默默,何时好事将近,外界拭目以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