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王侠病逝 王杰未见最后一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杰父亲王侠(右)因胰脏癌逝世。(网络图)
王杰父亲王侠(右)因胰脏癌逝世。(网络图)

字体大小:

1987年出道的歌手王杰,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就红遍全亚洲,包括《忘了你忘了我》《为了爱梦一生》都是经典,奠定了“歌坛浪子”的形象。王杰近来多在外地巡演,较少在台湾露面,21日晚在微博发文,透露父亲王侠已因胰脏癌病逝,享寿86岁,他遗憾没见到父亲最后一面,写道:“爸爸……对不起了,就差一天,你没有等我,我还是来不及见你最后一面,原谅我,天堂见。”


王杰的父亲王侠,原名王振钊,是著名的邵氏武打明星,曾主演《毒玫瑰》《亚洲秘密警察》《中国超人》等片,近年来只在剧集做些微客串,演过言承旭、吴尊主演的偶像剧《篮球火》,也演过《花是爱》。


王侠近年健康状况不佳,有多年的心脏病及高血压老人慢性病,去年11月检查发现胰脏癌已是末期,他的太太说,王侠21日晚8点多病逝,走得安详,唯一最放不下的就是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