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s”本地收视 击败《太阳的后裔》

“Doctors”在朴信惠(左)、金来沅诠释下,好评不断。(ONE提供)
“Doctors”在朴信惠(左)、金来沅诠释下,好评不断。(ONE提供)

字体大小:

韩剧“Doctors”在本地创下最高韩剧收视率,甚至击败之前在亚洲掀起追剧热潮的《太阳的后裔》。

“Doctors”幕后阵容强大,由《温暖的一句话》《上流社会》的编剧何明熙执笔,主角有韩国人气演员金来沅和朴信惠,配角是模特儿李圣经和尹均相等。根据调查公司Kantar Media Singapore最新数据显示,“Doctors”是本地今年1月1日至7月15日收视率高居榜首的韩剧。

依据“Doctors”介于6月21日至7月13日在本地的收视为基础,它在ONE频道成为今年最高收视率的韩剧。最近的收视率也显示,“Doctors”比周日黄金档,即星期二至五,晚上8时10分所播映的韩剧收视率高出一倍。

ONE频道在播放“Doctors”的时候,其收视率也比其他韩国节目频道,如tvN、Oh!K和KBS的收视率来得高。

张赫医疗剧不敌被腰斩

“Doctors”在韩国的收视率也冲上19.3%,好评不断,KBS同时段播出的悬疑医疗剧“Beautiful Mind”(译《美丽心灵》《弗兰肯斯坦医生》),收视率与它差了近五倍,平均只有3%,因而面临腰斩,剧集数由原定的16集减成14集。但KBS热播中的《任意依恋》(金宇彬、秀智主演)仅在奥运期间暂时停播,差别待遇让“Beautiful Mind”剧组不满,制作人只能敬业的说:“会努力到最后的。”

“Beautiful Mind”由张赫搭档新生代女星朴素丹,描绘医术高超的男主角,因大脑额叶障碍,无法准确接收他人情感,却在遇见警察女主角后逐渐感受到爱情。

“Doctors”每逢星期二和三晚上8时10分通过ONE(星和视界820、823、124频道,或新电信电视513、604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