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厚任、陈之财夫妇 儿子不约而同戴方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地演员朱厚任的儿子朱哲宇与陈之财、向云的儿子陈一熙今天大学毕业。朱哲宇和陈一熙虽然彼此认识,不同的是,朱哲宇修读数码电影制作,陈一熙念的是数码动漫。


本地资深演员朱厚任的儿子朱哲宇(27岁)上周六在“全国青年影片奖2016”以短片《汉》(Han)夺得“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奖后,今天戴上方帽,并跟父母参加了在南大举行的毕业典礼。巧的是,陈之财和向云的儿子陈一熙(25岁)跟朱哲宇同样毕业自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今天也跟家人出席毕业典礼。不同的是,朱哲宇修读数码电影制作,陈一熙念的是数码动漫。


《汉》是朱哲宇与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媒体学院的同学所制作的短片,入围由SCAPE举办的“全国青年影片奖2016”多个奖项,最终夺得最佳导演及最佳影片奖。他在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很荣幸得奖,这对我与团队的努力是非常大的鼓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