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症题材电影 “REDHA”义演三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REDHA”刻画一对夫妇在知道儿子是自闭症患者后,出现不同的态度。(剧照/SMFS提供)
“REDHA”刻画一对夫妇在知道儿子是自闭症患者后,出现不同的态度。(剧照/SMFS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马来电影协会(SMFS)与Current Pictures Sdn. Bhd. 携手带进以自闭症为题材的马来西亚电影“REDHA”,影片今天(29日)至31日在黄金戏院举行义演,共10场,所得将捐给新加坡的自闭症协会。


“REDHA”刻画一对夫妇在知道唯一的儿子丹尼尔是自闭症患者后,出现不同的态度,丈夫不愿接受这个事实,太太却在姐妹淘与朋友的帮助下,极力照顾儿子。然而老天爷似乎要给他们更多的考验,一起意外让大家重新去思考照顾自闭症儿的策略。


主办单位希望透过电影,让大家对自闭症有进一步的认识,对自闭症患者有更多的爱心,对自闭症患者的家人有更多的了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