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传奇》人物 你认得出他们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人影坛大制作《封神传奇》(League OF Gods)已上映,片中多名一线演员包括李连杰、黄晓明等人裹在夸张造型里,若不不先查资料看演员名单,你能认出他们吗?


耗资5亿元人民币辉煌打造的《封神传奇》改编自中国神话《封神演义》,刻画商朝末代,梁家辉饰演的纣王被妖妃妲己(范冰冰饰)所迷惑,联同申公豹(古天乐饰)召唤黑暗力量,驱使灭世黑龙降生人间,妖孽横行祸国殃民。李连杰饰演的姜子牙派遣姬雷(向佐饰)与哪吒(文章饰)等人去寻找光明之剑,斩妖除魔。不料妲己施法令姜子牙中了逆生咒,他越来越年轻,最后还变成只能捧在手中的幼童。这场灭世危机能不能有转机,也只能靠姬雷一行人了。


片中出现机械狗、单眼小怪兽等已够琳琅满目,但造型师仍不放过片中红星,个个造型出彩夺目,李连杰饰演的姜子牙再神机妙算,也没想到自己会中了逆生咒,越变越年轻,他每变一次,就离李连杰本尊越远,最后变成婴儿,谁能认出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