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推出摇滚版《找回那感觉》

简短版的《找回那感觉》已播放,读者可收听UFM100.3的全天广播。(叶振忠摄)
简短版的《找回那感觉》已播放,读者可收听UFM100.3的全天广播。(叶振忠摄)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全面改版,并推出报歌《找回那感觉》,UFM100.3配合宣传,推出摇滚版《找》,诠释不同的“感觉”。此外,早报也邀读者自拍音乐短片参赛,找回“内心的感觉”。

配合《联合早报》全面改版而推出的报歌《找回那感觉》,UFM100.3全体DJ以摇滚的方式重新诠释,带出轻快和充满朝气的感觉。

有别于原版抒情式的《找回那感觉》,UFM100.3推出两个节奏较快且摇滚的版本,当中有UFM100.3制作人TP饶舌(Rap)的部分,非常让人期待。

UFM100.3节目总监洪菁云说:“每个人都可能在忙碌的生活中感到迷失和疲累。早报报歌原版清新、温柔。UFM的版本希望凸显ufm轻松、活泼、 阳光的一面,有异曲同工之妙。”

UFM100.3 DJ小猪则表示,找回初衷是《找回那感觉》的中心思想,除了有温馨的部分,更让她有所启发。

她说:“演唱时,对其中一句歌词特别有感触,那句话是‘找一天就今天,找回那感觉”,提醒我无论做什么,想到什么就要做,不要迟疑,因为人生太短,要把握现在。”

小猪也希望读者们在听了《找回那感觉》后,思考一下 当下,看看有什么事是没有完成的,要赶快把握时间去完成,不要留下遗憾。

完整摇滚版近期推出

读者可收听UFM100.3的全天广播,简短版已播放,很快就可听到完整摇滚版的《找回那感觉》。

《找回那感觉》由本地音乐才子梁文福包办作词作曲,本地歌唱夫妻档郑可为和沈志豪演唱。梁文福在词曲中带出他与早报的关系,因为父亲在报社工作,一直做到退休,自己和父亲对报社的感情深切,感觉如同家人一般。

联合早报邀你自拍音乐短片竞赛

《找回那感觉》又勾起了你哪些回忆,找回什么样的感觉?马上拿起摄像机或手机拍出那感觉吧!

联合早报邀你创作自己的《找回那感觉》音乐短片,你可以以自己为主角,拍下自己演唱这首歌的情景,也可以拍下生活中令你感动的人和事,同时用自己演唱的《找回那感觉》作为背景音乐。

截止日期8月21日

请将参赛作品连同个人资料,电邮至mkgzbpromo@sph.com.sg。参赛作品必须是MP4或Mov格式,你可提交多份参赛短片,评审团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选出5份优胜作品,并于8月份将这些作品上载至联合早报面簿(Facebook)让读者投选,获得最多“Like”的作品将胜出。截止日期是8月21日。优胜者各可获得一份3夜马六甲或吉隆坡双人豪华套房双子星号海上游,每份总价值3940元,优秀奖各可获得200元购物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