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猫子 越夜越活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黑黑真好玩》主持人王伟良不忘节目是以吸血鬼为主题,在好些台词中都适时借题发挥。
《黑黑真好玩》主持人王伟良不忘节目是以吸血鬼为主题,在好些台词中都适时借题发挥。

字体大小:


《黑黑真好玩》(Bengpire)是近期电视台推出较有新意的综艺节目,主题性强,内容符合现代年轻人“越夜越活跃”的生活方式。


利用“Vampire”和“Ah-Beng”来命名节目名称,觉得挺贴切的,“Vampire吸血鬼”就只会在夜晚活跃,而“Ah Beng”正好是两名主持人的个性与特色。但是对中文节目名称有些意见,认为“黑黑真好玩”带不出节目的个性,欠缺“鬼”的成分,或可考虑取名“搞什么鬼”或“鬼点子真多”等。


很喜欢节目的开场,感觉特别用心思,还特别制作“主题曲”来介绍节目,尽管它只是一个小制作。节目的CG动画、剪辑都带出“鬼”的感觉,音效不会太可怕,反而有种搞怪成分,看的时候是轻松、好玩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