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突击队》玛格罗比 年少时不看漫画

字体大小:

在本地粉丝千呼万唤中,澳大利亚女星玛格罗比的新作《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刚在本地推出。为了诠释哈莉一角,罗比看了漫画,这才明白为什么哈莉那么受到粉丝爱戴。罗比说自己也被哈莉迷住,很喜欢哈莉的不完美。

甜美面孔轻易赚到注意

罗比1990年7月2日出生于澳大利亚,外形甜美,在进军好莱坞前出演口碑叫好的英国电影《时空恋旅人》(About Time)以及澳大利亚电视剧《邻居》(Neighbours)等。

2013年演出《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去年则有《决胜焦点》(Focus),片中是骗子,是个金发美女,擅长卖弄风骚和扭腰摆臀。由于脸孔太美丽,她其实不必骗,就轻易赚到观众的注意力。

在本地6月30日推出的《泰山传奇》(The Legend Of Tarzan)中,她饰演泰山的妻子,美丽勇敢智慧兼具。截至刚过去的星期天,《泰》票房累计约196万元。她被粉丝千呼万唤的新作《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刚在本地推出。

《自》改编自DC漫画,是美国超级英雄电影。提到新作《自》,罗比坦承:“我的成长期是不看漫画的!”

她坦白对漫画毫无头绪,但却是此片导演与编剧大卫艾亚(David Ayer)的粉丝。大卫的旧导作包括《火线赤子情》(End Of Watch)、《怒火特攻队》(Fury)与《震撼杀戮》(Sabotage)等,也曾写过奥斯卡电影《边缘警察》(Training Day)的剧本。

进入角色的深处

罗比说:“我去戏院看了四次的《火线赤子情》。《怒火特攻队》也好看,他说故事很吸引人,所以知道他要导《自杀突击队》,我毫不犹疑要参与。”

她听到其他人说,演出他的电影,一定要进入角色的深处,这种超越一般的演出,让她有异常的乐趣。

《自杀突击队》刻画美国政府为了击败“魅惑女巫”(Cara Delevingne,卡拉迪乐芬妮饰)与其兄长的黑暗邪恶势力,唯有暗地里与一群监狱里的超级罪犯订下契约,只要他们攻击恶势力的任务达成,将获释放或减轻刑期,但若是任务失败,美国政府也不须要出面承认。

由超级罪犯组成的队伍称为“自杀突击队”,成员包括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饰演的“死亡射手”、杰瑞李透(Jared Leto)饰演的小丑与玛格罗比饰演的哈莉等。因为他们几乎都是肆无忌惮的败类,领导他们去执行任务的瑞克弗莱格上校,面对不少波折。

开拍前接受半年体能训练

哈莉原是小丑的精神科医生,治疗他时却被他吸引并疯狂地爱上他,最终更成为其伙伴。

罗比为了诠释哈莉而看了漫画,她说:“我没看漫画前,不明白为什么她那么受到粉丝爱戴,读了漫画,我被她着迷了。我相信很多人与我一样,喜欢她的不完美。”

哈莉与小丑是一对充满爱恨情仇的情侣,虽然他曾数次想杀她,也不知如何面对她的情绪,但她对他的爱却义无反顾:“哈莉就是有了不起的幽默,坚强与聪明,但爱情总让她遍体鳞伤。”

哈莉有许多高难度的动作戏,罗比透露开拍前,接受了半年的体能训练:“导演希望特技场面融入剧情中,所以要求我们尽量亲自上镜做这些高难度的动作。”

她说当时每天都接受训练:“训练师傅主要是澳大利亚人,所以我在黄金海岸接受训练,当中也包括了枪击、体操等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