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短信 罗比有时“已读不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罗比(左)自爆常与哈里王子(小图)互通短信。(网络图)
罗比(左)自爆常与哈里王子(小图)互通短信。(网络图)

字体大小:

电影《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刚在本地推出,片中女星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最近接受美国媒体访问时,自爆与英国哈里王子私交不错,并拥有对方的私人电话号码,二人经常互通短信,她说王子每次都很爽快回复,反而是她爱叹慢板,“有时四天后,有时过了几个星期才回复他。”


据玛格罗比说,她是透过《自》片拍档卡拉迪乐芬妮(Cara Delevingne)介绍而认识王子,又说首次见面时,竟然误认对方是英国男歌手艾德希兰(Ed Sheeran),真是有眼不识王子。



《自》有票房没口碑
《自》推出后,在美国有票房没口碑。Vanity Fair批评此片充斥“性别歧视、种族主义、枪械崇拜”。《时代周刊》嘲讽电影“一味贪快,快到连角色之间都没时间去互相仇恨。”BuzzFeed更质疑导演大卫艾亚(David Ayer)是否适合拍摄这部有太多女角色的电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