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男星魂断一周后 收到车体召修通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东尤金以《星际争霸战》系列的聪明领航员角色走红。(网络图)
安东尤金以《星际争霸战》系列的聪明领航员角色走红。(网络图)

字体大小:

科幻电影《星际争霸战》(Star Trek)的27岁男星安东尤金(Anton Yelchin)6月19日不幸在美国加州住所被车子夹死。安东尤金死讯传开后,外界就将肇祸原因放在撞死他的“2015 Grand Cherokee”吉普车上面,警方也表示照程序检验车子,以查明安东的真正死因。然而,安东的父母在本周二的一场记者会上却悲痛透露,在儿子死后第七天,他们才收到来自车商要求召回车体检修的通知信,不过这为时已晚,因此决定要向车商飞雅特克莱斯勒集团(Fiat Chrysler)提出告诉。


车商早在今年4月时,因不断收到驾驶人的投诉,召回超过80万台同款车辆回厂检修,但是安东却是在他死后一周的6月底才收到这份安全检修通知。


安东父母难过说:“他是我们唯一的孩子,当一对父母亲手埋葬他们的小孩时,这完全是违反自然原则的。”并透露安东其实从来都不在意自己是否成名,他只是非常享受自己的人生。”并表示为防止其他家庭遭受到一样的悲剧,于是决定站出来控告车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