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口达也宣布离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山口达也自认不够成熟又幼稚。
山口达也自认不够成熟又幼稚。

字体大小:

日本杰尼斯男团“TOKIO”山口达也,5日宣布离婚,他召开记者会交代始末,透露3年前妻子已提出离婚,两人于4月分居,离婚后两个儿子监护权归前妻,她未要求赡养费,只要求山口负责儿子的生活费。


44岁的山口2008年时,和小他5岁的模特儿奉子成婚,办理结婚登记当晚,山口更在演唱会上向全场1万3000名歌迷宣布喜讯。他在记者会表示,近几年因工作繁忙,一个星期只能回家一两次,以工作为优先的他,常和妻子发生口角,变成只是“出现在电视上的人”,而不是丈夫和父亲;山口把婚变责任归咎于自己“不够成熟又幼稚”,赢得网民赞他“有承担”。


由于传说杰尼斯经纪公司旗下“一团只能有一人结婚”,去年“TOKIO”队友国分太一结婚,如今山口达也宣布离婚,网友纷纷肯定“魔咒”灵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