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突击队》影评烂 惹毛铁粉 小丑杰瑞扬言“随时息影”

字体大小:

(综合讯)正在本地上映的好莱坞新片《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评价两极,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杰瑞李透(Jared Leto)为诠释片中反派“小丑”下足苦功,但不少片段遭删减,戏份不如预期的多。他日前受访时突然表示“想探索不同事物,随时可能息影”,粉丝大惊,直说“这么优秀的演员不演戏实在太可惜”。

《自》被视为暑假大片,上周在全球69国上映,北美票房预测可达1.4亿美元,但影评反应不理想,烂番茄网站新鲜度掉到了悲惨的27%,不少DC漫画粉丝抗议影评不公,1.8万人联署要求该网站下架。

小丑戏份被狂删

43岁的杰瑞李透演歌双栖,曾演出《药命俱乐部》(Dallas Buyers Club)等片,也是乐团“30秒上火星”主唱。他1999年和卡梅伦迪亚斯(Cameron Diaz)交往,一度论及婚嫁,却在2003年突然分手。

小丑是DC漫画的经典角色,过去曾在《蝙蝠侠》系列出现,金奖影帝杰克尼克逊(Jack Nicholson)和已故男星希斯雷杰(Heath Ledger)都曾演过。

《自》最受瞩目的两个角色是杰瑞饰演的小丑,及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所饰的小丑女,他们既疯狂又危险,电影上映前早已掳获不少粉丝的心。

但看过的观众发现小丑的戏份没有预想中的多,甚至少到是“小丑女的陪衬”,被问到他在该片中的戏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杰瑞无奈地开玩笑:“我真的不清楚,我想小丑大概跑去喝一杯放松一下吧……我根本无从说起我到底是有哪几场被删减,有太多是我们有拍摄但最终没被放入片子里的。”

他自嘲:“如果我哪天突然死掉了,大概这些片段就会被公开了吧,毕竟在演员死后,所能听闻的好消息大概就是他生前从未公开的作品被公开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