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彬彬”婚变 妻子列举九宗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彬彬和妻子小君五年婚姻亮红灯。(微博图)
小彬彬和妻子小君五年婚姻亮红灯。(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湾演员小彬彬(温兆宇)和小九岁妻子小君(陈羿君)闹婚变,两人因对孩子教养观念差异、婆媳问题吵得不可开交。小君一个多月前已带儿子“萌萌彬”离家,还列出小彬彬的九宗罪,控诉他为何要签婚前协议,偷偷和前妻见面,电脑里有前女友照片,对她家暴等,并指在温家饱受精神虐待,她已决定离婚。


据报道,婚变引爆点是今年6月25日,小彬彬原本要去接参加亲友生日派对的妻子与儿子时,遭妻子表姐的高姓友人拦下,先是拿蛋糕砸他的脸,又遭推入泳池,席间彬弟也遭人打破头,缝了近40针。彬妈要小君道歉,小君愤而带着萌萌彬回娘家,期间二人通过Line一来一往吵架,其中还提到小彬彬要小君归还欠彬妈的1万7000元台币,离婚火药味一触即发。


小君说,真正让她心寒的是小彬彬总是站在彬妈那边,后来她又因为小叔挨揍事件被彬妈要求道歉,因此气到决定和小彬彬分居,两人约好上周五办离婚手续,但小君以“我妈不同意”为由反悔,小彬彬则坚持“我爸妈同意离婚,如你所愿签一签”,要她带证人到户政事务所办手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