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成军15年 当年团名差点叫H.B.O

S.H.E出道15年,从女生晋升女神。(华研音乐提供)
S.H.E出道15年,从女生晋升女神。(华研音乐提供)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女子天团S.H.E出道15周年,将举办“团圆one in one”纪念展,三人准备了15年来值得纪念的物品展出。展览现场将配有S.H.E录制的导览录音,分享对纪念性物品或事件的点滴回忆以及不为人知的秘辛。

Selina(任家萱)谈到刚出道时三人住宿舍,每天要签到甚至要量体重,生活像军事训练。Hebe(田馥甄)则透露,当年团名差点叫“H.B.O”,因为首张专辑中有一首歌叫“H.B.O”,公司内部讨论时有人提议把这首歌名当团名。

S.H.E纪念15周年,将同步发行EP《永远都在》,重唱首张专辑的独唱曲。Ella(陈嘉桦)笑说:“以前录音要一两个星期,现在只要花一两天。”Selina则庆幸自己Key没变,证明没老太多,Hebe感叹回不去出道时的青涩可爱。

S.H.E团体面簿专页8日凌晨贴出一段影片并感性写下:“15th S.H.E,一路走来,永远都在。”虽然短短30秒影片中,没有出现任何人的声音,但淡淡的背景音乐搭配感性字句,仍然感动不少粉丝。

Selina:离婚因太爱自己

此外,Selina在前晚播出的江苏卫视节目《说出我世界》中含泪分享经历过的两大难关——火吻及离婚。Selina今年4月与阿中(张承中)结束五年婚姻,谈起这段婚姻很有感触,她剖析与阿中离婚的主因说:“感情中很重要的是怎么样在爱别人的同时,不能失去自我,但是我却是太爱自己了。”言谈中,Selina对阿中充满感谢:“阿中对我而言,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时间,我受伤的那个时间,他一直陪在我身旁,我们陪彼此经历了生命中最难、也是最暖的一段过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