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来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精灵宝可梦游戏国庆前夕登陆新加坡,让人佩服商家选择的时间点。
精灵宝可梦游戏国庆前夕登陆新加坡,让人佩服商家选择的时间点。

字体大小:


国庆日前的那个周末,突然就遇到了两件愉快的事。说突然就是猝不及防,另一层意思是,相对于忙碌而庸常的日子,遇到高兴的事真不易。


先是逛街时无意间买到一个想念已久的全牛皮大叔包,且打八折。甫出店门,便接到朋友微信,精灵宝可梦(Pokémon)来啦!千万不要以为电子游戏和大叔没关系,作为96年就拥有个人电脑的本大叔来说,完全有理由宣称伴随着各类游戏的发展成长,所以抓精灵的队伍中出现50岁的大叔,不要惊讶。何况是这样一个已经燃烧了半个地球的游戏。


精灵宝可梦游戏终于在国庆前夕登陆新加坡,不得不佩服商家选择的时间点,国定假日只有一天,可放假之前的心情早早便开始愉悦起来,在这样的快乐心情下,放出多日来众人关注的热点游戏,再恰当不过。当日无论面簿、微信或其他社交媒体,都被精灵攻占。晚上十点多以后,许多地方依然还有一群群的人们,手机闪着精灵的蓝光,眼里闪着兴奋的红光,夜幕下的岛国精灵四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