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独家瘦身饮料 蔡依林营养师称伤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蔡健雅(右)与蔡依林私下惺惺相惜。(面簿图)
蔡健雅(右)与蔡依林私下惺惺相惜。(面簿图)

字体大小:

蔡健雅本月27日将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列穆尼亚”演唱会,还将在演唱会上挑战蔡依林的《Play我呸》舞蹈,据说只练3小时就出师。


蔡健雅也为演唱会努力健身,目前已减重7公斤,并自创所谓的“蔡氏特调柠檬饮”,内含柠檬、辣椒等成分,宣称起床后空腹喝一杯,即可发挥“铲肉”效果,不过这一招却被蔡依林的营养师打脸,批评该方法不健康。


据《壹周刊》报道,蔡健雅日前公开的减肥秘方中,透露会以500cc温水加入1个柠檬、1/4匙的辣椒粉和肉桂粉,再用苹果醋与蜂蜜调和味道,打成独门的特调饮品,除了蔡健雅每天饮用推崇,艺人陈洁仪也说过会靠这方法瘦身。但蔡依林的营养师邱锦伶无法认同,指称柠檬属寒性食物,其中还有醋与辣椒等高刺激性食物,对胃不好的人容易造成胃溃疡,似乎不认同蔡健雅的小偏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