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下巴文身 与兔唇妹妹“同一阵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菲(中)与两个女儿窦靖童(左)、李嫣“同框”欢庆生日。(网友面簿图)
王菲(中)与两个女儿窦靖童(左)、李嫣“同框”欢庆生日。(网友面簿图)

字体大小:

华语歌坛天后王菲8日欢度47岁生日,她今年与两个女儿窦靖童、李嫣“同框”欢庆。有网友爆料母女三人在泰国普吉岛度假。照片中,窦靖童、李嫣靠在王菲身边,王菲作势轻拍两个女儿的头,三人似乎玩得不亦乐乎。


窦靖童与妹妹李嫣虽然不同父亲,但感情要好。她为了不想让有兔唇的李嫣觉得自己与她人不同,竟在下巴文上一条直线直至喉咙,表示与妹妹“同一阵线”。


此外,窦靖童近日也到前继父李亚鹏的咖啡店打工。她就像一般工读生,一早骑着脚踏车出勤,到厨房跟着师傅做准备,并亲自为客人调制饮料。只是消息传开后,该店已变成窦靖童的粉丝聚集地,大家都想一睹本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