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三天通宵拍戏 李弘基送餐车慰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信惠为感谢李弘基的暖心支持,在社交网站挂上餐车合照。(韩网图)
朴信惠为感谢李弘基的暖心支持,在社交网站挂上餐车合照。(韩网图)

字体大小:

韩剧“Doctors”自播出以来收视不俗,但一直未能突破20%收视大关。8日晚播出第15集,因为同时段的MBC台新剧“Monster”因转播奥运而停播,KBS台亦趁奥运赛事延迟首播新剧《云画的月光》,在几乎没有剧集对手的情况下,“Doctors”终于取得平均21.3%收视,刷新开播以来最高收视纪录。


“Doctors”已近尾声,两人感情越来越甜蜜,深埋多年的秘密也即将被摊开。


男女主角慧静(朴信惠饰)和洪智弘(金来沅饰)在经历冷战之后感情稳固,虽然约好在医院要保持距离,但却挡不住浓烈的爱火,在医院里偷抱抱、献飞吻,肉麻情节让观众看得超兴奋。此外,慧静也因为疏忽VIP议员病患的病情,导致议员差点没命,虽最后手术成功,仍被送到惩戒委员会,事业陷入危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