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奔跑吧兄弟》换血 杨颖鹿晗王祖蓝齐消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于上月8日落幕。(网络图)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于上月8日落幕。(网络图)

字体大小:

近日,网上有消息称,中国实况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嘉宾将“大换血”!Angelababy(杨颖)、鹿晗、王祖蓝将退出录制。


《奔跑吧兄弟》自第一季开播以来,多次成为收视冠军,引起不少话题。随着第四季于上月8日落幕,不少观众都期盼第五季的来临。随着第五季即将进入拍摄阶段,有消息传出第五季的主持阵容有所改变,杨颖、鹿晗和王祖蓝都会被顶替,引起不少《奔》迷关注。


消息称,中国大陆女演员江疏影代替杨颖位置,有传杨颖与黄晓明已结婚一段时间,男方家长心急抱孙,杨颖因要调养身体“备孕”,所以辞去拍摄。鹿晗退出,由第一季主持人王宝强接捧,退出具体原因不明。而已是该节目“四季元老”的王祖蓝,亦因多次在拍摄节目时显得力不从心,一直表现平平,所以传出他会被节目组踢出局。其余成员邓超、李晨、陈赫和郑恺则仍留守录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