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广告涉辱华 品牌发声明:与政治无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朴宝剑(左)在广告中与名为“万里长城”的中国代表下围棋。(网络图)
朴宝剑(左)在广告中与名为“万里长城”的中国代表下围棋。(网络图)

字体大小:

在“禁韩令”风声鹤唳之际,韩国艺人朴宝剑在美国运动品牌广告中与中国代表“万里长城”下围棋,之后“万里长城”遭女子打耳光被众人讪笑,而这名“万里长城”的形象还被设计成又矮又胖、脖子上戴着粗金链子的大叔,被中国网友认定有辱中国之嫌,朴宝剑也因此被网友猛烈攻击,扬言“脱粉”。


前天,广告品牌“K·Swiss中国”针对此事发表声明,称广告内容为双人围棋的舞蹈竞赛场面,取自韩剧《请回答1988》,与政治内容无关,并且该品牌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内容。


朴宝剑的粉丝则质疑说,“难道不应该向被误解的艺人表达歉意吗?”“声明敷衍,毫无诚意与责任感,对艺人的伤害只字不提!”也有网友持不同看法:“艺人没有基本的判断力,怪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