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福尔摩斯”韩国争视帝 黄秋生:我拿奖是笑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黄秋生凭《枭雄》成为无线视帝。
黄秋生凭《枭雄》成为无线视帝。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黄秋生入围“首尔国际电视剧大奖”,不敢跟“福尔摩斯”争视帝,笑言若拿奖是笑话!


黄秋生凭《枭雄》成为无线视帝,如今更以此剧入围韩国“首尔国际电视剧大奖2016”,与韩剧《六龙飞天》的刘亚仁、英剧《新福尔摩斯》(Sherlock)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及美剧“Dr.Ken”的郑康祖等六人,一起角逐视帝,入围男演员都属实力派。黄秋生受访时谦称不敢跟本尼迪克特争奖:“《新福尔摩斯》剧本好,制作严谨,角色又好,《袅雄》差几条街,我拿奖就是笑话。比起本尼迪克特所演的《新》,我的角色就先天不足,我是专业,更不可脸皮厚无羞耻心说自己比别人厉害。”


他还提到,“3分剧怎么能与200分的剧比?就如幼稚园生要与博士比,只会被人笑!”颁奖礼将于9月8日在韩国举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