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施允: 《两天一夜》的我最自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韩国演员尹施允登上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
→韩国演员尹施允登上最新一期《优1周》封面。

字体大小:

2010年因为戏剧《面包王金卓求》而大红的尹施允,在今年1月退役,下个月就要庆祝30岁生日。《优1周》首尔独家访问这位曾被称做“面包王”的演员,听他娓娓道来他当兵的感受。


5月加入《两天一夜》的主持家族后,个性好胜和全力以赴的尹施允,却常常在节目里成为“黑洞”,他说,参演综艺节目不是在“演戏”,所以观众在节目里看到的尹施允是最自然的。想知道更多有关他的故事和对未来的计划,别忘了翻阅本期《优1周》。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都可在星期五(8月12日)出版的第558期《优1周》杂志中找到。《优1周》每本售价2元,可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买到;或以0.99美元在www.magzter.com下载电子版。现在也可上网到www.uweekly.sg,看《优1周》的最新内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