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书尽自爆忧郁症 赴台10年愧对家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毕书尽透露对生活不满意,去年开始失眠。(网络照)
毕书尽透露对生活不满意,去年开始失眠。(网络照)

字体大小:

中韩混血艺人“Bii”毕书尽11日举办感恩餐叙,他自爆前几天瞒着公司去看精神科,确认得了轻度忧郁症,医生已先开3个月的药,Bii说:“就觉得(状况)慢慢有改进,第一次吃觉得头晕,隔天连工作都在笑。”他透露对生活不满意,去年开始失眠,“常放空看窗外,看看狗,然后开瓶啤酒来喝,不知不觉就天亮了。”


出道10年的Bii,在台湾有不少死忠粉丝,他上月结束台大体育馆演唱会,立刻告假两周,回韩国探视住院的舅舅,他昨天出席活动郁郁寡欢,坦言看到舅舅生病,觉得无能为力。


至于长期压力大,Bii语重心长说:“来台10年每天都在怀疑自己是否成功”,担心没有代表作,加上家人是他的罩门,透露小时候常听妈妈抱怨,忙着工作的父亲不在家,他自责如今在台发展,也没时间陪妈妈与弟弟,感到有些愧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