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跳级爽用iPhone9 ?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综合讯〕 “3C男神”林志颖多次抢在苹果新机发表前曝光新产品,追逐科技脚步神速,iPhone7下个月才准备上市,这次他竟连跳二级,火速拿到iPhone9,让大批果粉眼睛为之一亮,引起讨论,他也通过经纪人回应,“跳级”真相曝光。


林志颖10日在微博晒出大儿子Kimi超长睫毛照,可爱模样相当吸睛,看似普通的日常生活文,却被眼尖网友发现,贴文显示的发文来源显示“Pro9iPhone”,让网友惊喊“7都还没上,你就拿到9”,昨晚他通过经纪人向《中国时报》表示,微博发文来源可自行发挥创意修改,只是和网友开个玩笑,并没有真的拿到iPhone9。


林志颖11日晚再晒出和Kimi看电视的照片,父子俩刚好看到《爸爸去哪儿》重播,怀念起当时只有3岁的Kimi,他感叹儿子长大不爱粘爸爸了,该篇发文的手机来源搞笑地写着“i几重要吗iPhone”,颇有自嘲之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