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单飞遭恶评 小S呛:我不需要蔡康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S在新节目和不同男神搞笑互动。(微博图)
小S在新节目和不同男神搞笑互动。(微博图)

字体大小:

小S近日独挑大梁主持爱奇艺《姐姐好饿》,每集都和不同男神搞笑互动,开播后话题不断,但也引来不少负评,认为她主持过于用力,反而显得尴尬,对此,她也难得在微博上回呛网友。


有一名自称看了10年《康熙来了》的网友建议小S不要太over,希望她像在《康熙》一样自然点,没必要做这么多效果。也有不少粉丝认为她在《姐姐好饿》访问时真的很尴尬,认为她还是很需要蔡康永。她针对不要太over直接回复“不能”,因为做这节目就是为了逗弄男神,“30分钟节目你希望多少深度访谈,尴尬就别看了吧,回去看康熙。”


她也说尴尬才是幽默的最高境界,“而且我不需要蔡康永了,人生要往前看!”她坦言不爱把话句句接满,想要轻松聊天,“节目就是要时而欢乐,时而尴尬”,不少粉丝也力挺她多年来都保有自己的风格,要她做自己就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