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场大灾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两个小时里要介绍这么多人物出场,还要联系超人、蝙蝠侠、高谭市这些背景,更要进一步铺陈新故事,制造新冲突,导演功力再深,也只能落得个手忙脚乱。


《自杀突击队》(Suicide Squad)是电影“工业化生产”的又一代表作,再次说明产品质量并非热销的必要条件。观众购票进场,可能只是被影片中的某个元素打动。比如我,就是被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骗”进场的。


威尔史密斯是《自杀突击队》中唯一的大牌,可故事中有七八个超级罪犯,每个都能吸引特定的观众群。新生代明星杰瑞李透(Jared Leto)和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更是要出位,同时也是吸引年轻观众的重要元素,当然戏份不能少。那么,威尔史密斯就只能被牺牲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