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捉奸休妻 扯出孩子非亲生疑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王宝强前天自揭妻子马蓉和他的经纪人宋喆外遇,难以容忍“背叛型婚姻”,宣布离婚。这起离婚新闻还扯出一对子女“非他亲生”疑云,随后马蓉晒出王宝强和年轻女子合照,暗示丈夫偷吃。此外,也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在同社区不同大楼包养三名女大学生。


王宝强未回应上述指控,昨早9时许,他在律师的陪同下到北京朝阳法院诉请离婚,依法分割夫妻共同财产,同时要求孩子的抚养权。


据悉,王宝强要求分割的财产包括九套房屋,其中包括美国洛杉矶的一处房产,多家公司股权、两辆名车、首饰、名表、名牌包等等。有媒体报道,早在今年5月,王宝强就已将马蓉与宋喆踢出旗下企业的股东名单。不过以王宝强身家来看,马蓉有可能从婚变中分得至少5000万人民币(约1013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