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卖爱巢 贝克汉姆夫妻 传婚姻告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前“足球金童”大卫贝克汉姆和老婆维多莉亚上月才刚庆祝结婚17周年,两人在社交网站晒出昔日婚照放闪,但在此之前这对备受瞩目的银色夫妻才因为事业体分割传出将离婚,这次又因为低价出售共有的房产再度传分手。


由于贝克汉姆夫妻2003年以279万新元购入庄园,又耗资922万元装修,却突然以429万元低价求售,这个不合常理的房地产买卖遭“美国雷达娱乐网”解读为离婚前奏。


据该网站指称,贝哥夫妻以“很少待在那里”为由卖房,但其实已走上分手之路,贝哥日前被目击在美国洛杉矶健身房外和美眉调情,甚至因此和维多莉亚爆发严重争执。不过英国《每日邮报》则另有一说是该豪宅一直都有前屋主的鬼魂在其中游荡,加上贝哥一家近年多半待在伦敦或洛杉矶,没什么机会使用这个住所,才会干脆认赔卖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