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 被评无异国风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二十四小时》是中国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节目,六位固定主持包括电影界票房大咖陈坤、徐峥、董成鹏、尹正,另外还有人气偶像韩庚、吴磊。


节目首创连续剧集式的综艺新形式,以“郑和七下西洋”作为大故事背景,在每期节目中融入单独小剧情,既相互联结,又相互独立。六名来自600年前的航海成员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之旅,陈坤、徐峥作为队长,各自带着俊男队和谐星队,沿着当年“郑和下西洋”的轨迹,“穿越”现代重走海上丝绸之路。六位成员得在24小时内,通过挑战各种任务,搜集线索,用来帮助自己回忆起穿越前的身份。同时,在每集节目中,成员们还要找出节目中的“间谍”,使节目更添悬念。


节目由韩国《跑跑人》(Running Man)制片人曹晓震和《奔跑吧兄弟》第一、二季总制片人俞杭英带领的综艺团队打造,在新加坡、泰国、阿联酋、捷克等国家24小时不间断录制。节目也展现沿途各国风情与历史、文化,并体现当地华人风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