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蓉“小王”不止一个 王宝强会小三对话曝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王宝强(左)和马蓉婚变,每日都有新剧情。(网络图)
王宝强(左)和马蓉婚变,每日都有新剧情。(网络图)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王宝强与妻子马蓉婚变,双方互指对方出轨。前天马蓉再次被爆“小王”不止一个,除了跟王宝强的经纪人宋喆有染,还和王宝强的堂弟,以及前歌手男友也正强有关系。昨天马蓉身边的知情人士出面爆料,王宝强与疑似小三的对话记录,反控王宝强在马蓉生日时跑去会小三,而王宝强方面不予回应,表示静待司法结果。


“王马婚变”每日都有新剧情。据中国媒体报道,号称“中国第一狗仔”卓伟爆料马蓉和也正强关系暧昧。两人曾是校友,分手后也正强转学,之后在一次聚会重逢。


马蓉身边人则拿出护照照片为证,称今年5月一名刘姓女子前往王宝强在印度的剧组探班,由剧组工作人员为该女子订机票,当时全剧组的人都知道王宝强神秘女友探班,马蓉还是从王宝强的新任经纪人任晓妍口中得知刘姓女子存在。据传双方在去年10月的一场明星婚礼认识,马蓉发现王宝强一夜未归,找不到人只好先带小孩返回北京,事后王宝强称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