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彭于晏的“开心”是天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青云(右)和彭于晏被拱作势喝交杯酒。(中国时报图)
刘青云(右)和彭于晏被拱作势喝交杯酒。(中国时报图)

字体大小:

陈木胜导演的港片《危城》在台北西门町办首映,影帝刘青云和台湾小生彭于晏19日一起出席记者会。彭于晏和多名重量级巨星影帝合作过,他笑说自己爱“沾亲带故”,认洪金宝当师父、梁家辉当干爹,但拍《危城》想认刘青云当干爹却碰钉子,刘青云笑说:“你们看我外表好像不年轻,其实我内心还是小朋友,我们(指他和彭于晏)同辈嘛。”


刘青云说,自己很多年前当过一个朋友小孩的干爹,但这些年很少互动,现在看到20多岁的对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刘青云喜欢现在的生活,虽然和老婆结婚18年膝下无子,他说:“带小孩很不容易,我会帮助需要帮助的小孩。”说自己内心还是个小朋友的他,很喜欢玩具,以前会买回家,后来太多了,他就改成去玩具店欣赏。像古天乐会替自己的公仔找地方存放,刘青云说:“我不会,我不留恋东西的,我也不太玩电动游戏,不太上网,不像现代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