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千玉四年前丧女 儿子澳洲开车坠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龙千玉(左)与小叔曹西平上周六才聚餐。(网络图)
龙千玉(左)与小叔曹西平上周六才聚餐。(网络图)

字体大小:

(台北讯)台湾歌手龙千玉四年前遭遇女儿自杀身亡,前天儿子曹永利(约30岁)在澳大利亚发生车子跌落山谷意外。龙千玉目前已抵达悉尼,她所属的豪记唱片在面簿说:“感谢大家的关心,已跟龙姐取得联系,他的儿子目前手术中。”


据台媒报道,曹永利在澳洲接受滑雪教练受训考试鉴定,原本准备周四返台,不料,却发生意外,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龙千玉接到消息后已飞往悉尼医院,她在转机时发文:“谢谢大家关心,请帮我们打气加油集气”。


曹西平则难过地说,他上周六才跟前嫂子聚餐,还聊到侄子回台的时间。他说:“录完影后接到电话,我惊吓得心脏一直跳不停,呼吸困难,车子跌落山谷出动澳洲救难队派直升机从车子里面把人救出来(听说车子全毁),当时他是一个人驾车,车上并没有其他人,这是他的女性朋友联络通知的消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