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9月10日 举办唱游日大型活动

字体大小:

配合改版,联合早报9月10日将在滨海堤坝举办“找回那感觉”唱游日大型庆祝活动,除了有歌手献唱,当天也会有一些古早美食和游戏,并有“卡拉OK争霸赛”等你挑战赢现金。

《联合早报》上月起以全新面貌出现在读者面前。配合此次改版,本报将在9月10日下午1时至晚上10时,在滨海堤坝举办“找回那感觉”唱游日大型庆祝活动。当天下午3时至6时之间,多名本地歌手如魏妙如、锦安、插班生、《唯二》演员们等,将轮流在大舞台上呈献一连串精彩表演。

魏妙如:六首轻快歌曲助兴

首次在滨海堤坝献唱的魏妙如透露,会演唱六首轻快歌曲,三首是首张EP《我跟你。说》的作品,包括《等待》“Almost Lover”。另外三首,她考虑选唱孙燕姿、蔡健雅等本地歌手的歌曲:“星期六下午比较适合听轻快、舒服的歌曲。如果观众不熟悉歌曲,很难叫他们一起唱,选择孙燕姿和蔡健雅的歌曲,除了因为她们是我的偶像,也希望观众一起唱副歌,感觉会蛮好玩的。”

问她会有什么特别演出,魏妙如笑说:“我觉得自己功力不够,所以很少在户外演出自弹自唱,但这次我可能会挑战弹尤克里里(Ukulele),希望大家会喜欢!”

郑锦安:会携三人乐团演出

刚在上月推出首张全创作迷你专辑《光》的本地创作女歌手郑锦安,则会携三人乐团登台演出。她说:“这是我首次参与本地大型音乐活动,能跟其他本地艺人同台,我感到兴奋、期待和荣幸!”

郑锦安的迷你专辑《光》收录五首新歌,所有歌曲由她谱曲,两首歌更由她亲自填词,一些歌走摇滚风。不过,她透露活动当天会把歌曲改编成不插电抒情版,呈现与专辑截然不同的面貌。

她说:“大家能边吃边听我们唱歌,找回那感觉。听说当天也会有一些古早美食和游戏,希望大家找回那感觉后,能一起玩乐!”

此外,她也计划选唱一首新谣歌,目前正考虑从《水的话》和《心宇寂星》之间选一首:“这两首歌,我都蛮喜欢的,旋律优美,诗情画意,有画面感。”

主持人张承尧:会让嘉宾、观众尽兴

UFM100.3的电台DJ张承尧是当天下午活动的主持人之一。谈到接下主持棒的心情,他说:“我不能说我很资深,但也见过一点场面,会尽力而为。电台老将常鼓励我们不要怕丢脸,不要有包袱,我会让嘉宾尽兴地表演,台下观众也看得尽兴。我想应该不会有人想看我脱口秀吧,哈哈。”

张承尧说希望能在大合唱时听到伴随他成长的孙燕姿、林俊杰、蔡健雅等歌曲:“最好大家能唱《城里的月光》,这是经典中的经典,非常能代表新加坡,曲子一播出,大家就会马上附和,许多回忆涌上心头。”

“卡拉OK争霸赛”赢现金或礼篮

“找回那感觉”唱游日由《联合早报》主办,获得滨海堤坝鼎力支持,指定电台是UFM100.3。活动主要赞助商包括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肥雄饮食集团、青建地产和Citigems。现代(Hyundai)汽车大奖由Komoco Motors赞助。

本报在唱游日也举行“卡拉OK争霸赛”,广邀卡拉OK好手到滨海堤坝高歌一曲,顺利把一首歌唱完者,可赢得100元现金。

“卡拉OK争霸赛”将在下午1时至3时举行,现场有三名评判鉴定参赛者的表演,若唱得不好,评判会立即按铃,终止参赛者的表演。

成功唱完整首歌而没有被评判“叮”下台的参赛者,则可现场赢走100元现金。即使唱到一半就被评判“叮”下台,也可获得一份精美丰富的食品礼篮。

有意参赛者可电邮:zbevents@sph.com.sg,留下姓名和联络号码,并注明参加“卡拉OK争霸赛”项目,或于当天12时30分提前到地面层舞台旁边的登记处报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