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大白鲨”陈今佩 怕突倒家中无人知晓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64岁台湾女艺人“大白鲨”陈今佩四年前将生活重心移回台湾,单身独居的她谈到晚年生活,直说“会恐慌”,怕突然倒在家中却无人知晓。


陈今佩接受苹果日报专访,回想风光过往,最悔恨的就是年轻时对妈妈不好,“当时她讲我、念我,我就不耐烦”,甚至面对终身大事,也和妈妈闹翻。直到现在陈今佩想补偿,但86岁的妈妈却已经失智,连女儿都认不出来,现在每年会飞美国探视妈妈两三次。她透露在妈妈神智还清楚的那次会面,母女聊了许多,也打开了彼此的心结,算是了却遗憾。


陈今佩演艺路大起大落,她16岁参加中广歌唱比赛,夺冠出道,后在歌厅驻唱因诙谐口才被提拔成为主持人,又因腥膻不忌、敢吃男星豆腐大受欢迎。她在当红之际放起高利贷,却被倒债远走新加坡投靠孪生妹妹陈明珮。她90年代返台,赶上红包场年代,却投资房地产失利,只能闯牛肉场以木瓜秀挣钱,却身败名裂,避走新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