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娱乐》转战网络 五月天签约力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三立招牌娱乐新闻节目《完全娱乐》(简称《完娱》)从1995年9月1日开播,曾与TVBS-G《娱乐新闻》、八大《娱乐百分百》等节目正面交锋,成为至今最长寿的娱乐新闻节目,并先后捧红不少主持人。


《完娱》日前传出即将停播,震惊不少观众。三立高层回应:“9月起转型为网络节目,周间于YouTube完全娱乐频道播出,周末则将一周来的精华版在三立都会台上播出。”《完娱》从传统电视转战成新媒体,成为台湾电视节目的转型先例。


台湾摇滚天团五月天从出道开始就和《完娱》有着深厚感情,团员第一时间表示关心,不但在消息传出后,对工作人员加油打气,更用行动力挺,22日特别接受《完娱》面簿粉丝专页的在线直播访问,短短10多分钟的节目内容,就吸引近万人同时上线观看,贴文触及人数更高达75万,为《完娱》转型新媒体打了一剂强心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