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证实钟嘉欣加拿大诞女

钟嘉欣今年2月摆酒结婚(左图),身穿平底鞋及宽松衣服,已传出怀孕消息。过后在母亲节晒出孕照。(微博图)
钟嘉欣今年2月摆酒结婚(左图),身穿平底鞋及宽松衣服,已传出怀孕消息。过后在母亲节晒出孕照。(微博图)

字体大小:

(香港讯)32岁的无线电视女星钟嘉欣在今年母亲节公布怀孕喜讯,香港媒体传出她23日已在加拿大温哥华的卑诗妇女医院(BC Women's Hospital)分娩,该医院离钟家仅10分钟车程,十分方便。任职脊医的丈夫Jeremy Leung已停工陪伴,目前全天候照顾妻子和孩子。《星岛日报》记者透过钟嘉欣的家人证实有关消息,得悉她已诞下一名女儿。

钟嘉欣今年2月在温哥华私人俱乐部The Arbutus Club摆酒结婚时,身穿平底鞋及宽松衣服,已有她怀孕并且会在温哥华安胎的传言。5月8日母亲节时,钟嘉欣在微博晒出孕照,照片中的她用手比心形,放在已明显隆起的肚子上,并说:“我非常期待,异常兴奋!当两个心连成一个,感觉很奇妙!”

伍允龙、萧正楠送祝福

钟嘉欣的旧爱伍允龙,23日晚出席“城寨英雄:城寨福利会晚宴”,被问钟嘉欣生子消息时说:“不清楚,如果是真的,绝对恭喜她,生BB是喜事,值得祝福。”他表示与钟嘉欣是好朋友,间中都有联系,早前他去加拿大补戏时,就曾与钟嘉欣互传短讯问候。

另外,萧正楠在电视城开工拍剧时也恭喜钟嘉欣荣升妈妈。他和钟嘉欣有份主演的新剧《巨轮II》即将推出,是否担心钟嘉欣未能参与宣传会有影响?萧正楠说∶“不会,她和陈展鹏只客串演出头五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