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两女神同台比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即将于9月3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综艺节目《我的新衣》,首期就丢出重磅炸弹——特邀嘉宾范冰冰和“三高女神”(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林志玲首次同台“献”美,让观众大饱眼福。


节目中范冰冰巧妙地选择了一件白色蕾丝裙,夸张的蓬蓬袖设计巧妙地遮挡了手臂的肉肉,加上简单的马尾清新脱俗,优雅十足。而作为移动的衣架子,林志玲先选择一套裸色的连衣裙大秀美腿,接着穿了一套白色深V连身裤,瞬间气场飙升,变身摩登女郎。


陈冠希因绯闻女友秦舒培无法加入《我的新衣》,疑遭林志玲排挤,愤而公开辱骂林志玲。林志玲在《我》录制空档,受访说自己没有外界讲得那么坚强,也会觉得很委屈。无端卷入骂战的林志玲至今一头雾水,不过她要学会接受负面消息,因为这是当艺人的必修课。首播前就有如此争议的新闻,使最新一季《我的新衣》受到高度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