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2日本地出席其品牌店开幕

字体大小:

台湾天王周杰伦下周六(9月3日)将在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办“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出前一天,他将出席“PHANTACi”在本地的旗舰店开幕仪式。

届时,周杰伦、弹头、派伟俊和杨代瑞会出席开幕仪式活动。

“PHANTACi”(音译自他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成立于2008年,是周杰伦跟伙伴RIC共同打造的服装品牌,设计灵感来自于两人日常生活点滴,包括两人都喜爱的运动休闲风格与街头时尚元素。

继2014年11月在香港开设首家海外的快闪店(pop-up store)之后,“PHANTACi”曾在2014年于本地开设快闪店,并授权本地艺人李腾自创的品牌概念店“Ground Zero”为经销商。

周杰伦今年在本地乌节路开设“PHANTACi”首家海外旗舰店,李腾是合伙人之一。“PHANTACi”为庆祝开幕礼,8月27至9月3日会在乌节门(Orchardgateway)设快闪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