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4》变身网综 星爸改搭素人萌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那儿》第4季改由芒果TV制播。
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那儿》第4季改由芒果TV制播。

字体大小:

中国热门亲子实境秀《爸爸去哪儿》掀起一股亲子节目旋风,星二代一夜成名的现象引来中国广电总局关注,今年3月湖南卫视宣布因“限娃令”停止制播该节目,不过湖南卫视旗下的视频网站“芒果TV”随即宣布接手制播,节目预定9月录制,10月上网播出。


《爸爸4》改为网综后,节目型态也跟着改变,过去明星亲子组将保留三对,新增三对“实习爸爸+素人子女”,陈伟霆、鹿晗、吴亦凡等在实习的鲜肉爸爸名单中。但星爸配素人子女的模式在其他亲子节目早已出现过,如:《闪亮的爸爸》找潘玮柏、黄子韬、高云翔等当爸爸,网综《放开我北鼻》也有韩团成员Henry、马天宇等未婚男星当爸爸,观众是否埋单有待考验。


另外,播出长达21年的台湾综艺节目《完全娱乐》也将改为网络播出,主持人纳豆、Lulu和40(薛仕凌)26日在电视荧幕向观众告别,纳豆说:“电视圈在转型,以后是网络时代,这是必经的阵痛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