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片主角惊险抢当家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宠物当家》中可爱的狗兄弟趁主人时抢“当家”,但其他三片中的“军火狗”、电力维修员和冷面杀手,在票房战中可不打算让步……

《宠物当家》The Secret Life Of Pets(PG)

娱乐性 ★★★/艺术性★

导演:Yarrow Cheney (雅候·迟内)、Chris Renaud(克里斯雷纳德)

演员(配音):Louis C.K.(路易斯)、Eric Stonestreet(艾瑞克史东斯崔特)、Kevin Hart(凯文哈特)

故事:麦斯(路易斯配音)是聪明伶俐的小狗,自以为是主人凯蒂的心肝宝贝,怎知有一天凯蒂带回一只邋遢的杂种狗杜克(艾瑞克配音)。麦斯感觉自己失宠,开始刁难杜克。

一天,这对从一开始就不对盘的狗兄弟意外沦落到纽约市的险恶街头,他们得抛开对彼此的成见,同心协力对抗毛绒绒的奸诈小白兔雪球(凯文配音),然后赶在晚上主人回家前,先到家。

短评:雅候曾参与《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系列的制作设计,《宠》是首部长片导作;克里斯则是《神偷奶爸》系列的导演。《宠》一窥主人不在家时,心爱的宠物都在做什么。《宠》的主人出门后,宠物一点也不闷,不是开派对,就是闲聊主人的八卦。

麦斯与杜克展开刺激的冒险,还冰释前嫌成为好兄弟。麦斯的邻居阿猫阿狗,也非常可爱。

《军火狗》Wars Dogs(M18)

娱乐性 ★★★/艺术性★☆

导演:Todd Phillips(托德菲利普斯)

演员:Miles Teller(迈尔斯特勒饰)、Jonah Hill(乔纳希尔)

故事:乔纳饰演的伊弗伦与迈尔斯饰演的大卫原是童年死党,20多岁重逢后一起标政府的小军火购案。赚到小钱后,决定赌一把大的,标下一个美军远征阿富汗的后勤军火补给案。

在执行这件超过3亿美元天价的美国五角大厦军火标案的中途出了状况,他们拿到“中国货”,前去阿尔巴尼亚处理的大卫不但面临生命危险,也考验两人的友谊。

短评:小兵立大功的好莱坞卖座系列电影《醉醒时分》(The Hangover)的导演Todd Phillips(托德菲利普斯)的新作,《龙虎少年队2》(22 Jumper Street)的小胖乔纳这回化身为具野心的军火商人,金钱作祟,手段卑劣。

影片改编真人故事,但伊弗伦与大卫第一次跑到伊拉克送枪械给客户美军,穿越死亡沙漠时,未免也太顺利了。影片缺乏张力,笑料也不是太多,《军》主要还是看两个年轻人的人生起伏,还有他们所追求的美国梦。

《命悬生死线》Life On The Line(PG13)

娱乐性 ★★/艺术性★☆

导演:David Hackl (大卫海克)

演员:John Travolta(约翰特拉华达)、Devon Sawa(狄风萨瓦)、 Kate Bosworth(凯蒂波斯沃)

故事:一次维修意外使从事电力维修的“波”(约翰饰)痛失好兄弟,“女儿”贝莉(凯蒂饰)的男友邓肯(狄风饰)是菜鸟维修员,态度散漫成为波的眼中钉,当他知道贝莉怀孕后,虽无法接受,但在一场强烈暴风雨的抢修工作中,波和邓肯被迫放下对彼此的成见。

短评:电力维修员不畏风雨抢修电力,为市民争取一线光明,每一次爬上电线杆,都是一场搏命行动,他们的事迹值得表扬。可惜的是《命》的故事发展牵强,尤其是约翰片尾所做的决定,是为戏而戏,应该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吧!

《极速秒杀2》Mechanic: Resurrection(PG)

娱乐性 ★★★/艺术性★

导演:Dennis Gansel(丹尼斯甘泽尔)

演员:Jason Statham(杰森斯坦森)、Jessica Alba(杰西卡艾尔芭)、杨紫琼

故事:杰森饰演的毕夏曾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冷面杀手,经过风风雨雨之后,他跑到泰国要过平静的日子,但他在当地认识的心爱女人吉娜(杰西卡饰)却遭到绑架,为了救出所爱,他得跨越多国,展开看似不可能的救援行动。

短评:德国导演丹尼斯曾执导《那坡拉—纳粹精英》(Napola-Hitler's Elite),新作《极2》让杰森接受一波又一波的艰难挑战,最让人屏息的是他攀爬在酒店高楼悬空式玻璃游泳池底执行任务,整个行动千钧一发,随时可能丢命。

《极2》几乎是杰森的“高难度动作单人秀”,好莱坞辣妈杰西卡惨遭沦为花瓶,更何况是饰演泰国海边酒店负责人的杨紫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