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电影版 女主角由吴涟序接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奶酪陷阱》电影版女主角出炉,由韩星吴涟序饰演。吴涟序曾主演《回来吧大叔》《挥霍或疯狂》等电视剧,是知名度及人气都很高的演员,但网友反应两极,有人觉得她演技佳应可消化,但也有不少人认为她的形象太过精明、艳丽,不适合诠释傻气、朴素的“洪雪”。


由朴海镇、金高恩主演的热播韩剧《奶酪陷阱》,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虽然收视率持续亮眼,但后期因男一男二的戏份不均、开放式结局让男女主角最后没有在一起,甚至传出朴海镇与剧组不合导致被删画面,引发诸多争议,让本来颇受好评的一出剧,最后恶评连连。或许观察到观众对“快乐结局”的殷切期盼,电影公司决定制作电影版,并继续由朴海镇诠释“刘正学长”的角色。


因电影版是中韩合作,本来电影公司决定公开征选中韩两地的演员,或是挑选中国演员来担任女主角,但征选过程中发现没有合适人选,最终决定由吴涟序演出。朴海镇认为吴涟序符合原作漫画洪雪的人物特色,势必打造出最棒的刘正与洪雪。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