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迎亲仪式撑黑伞 何润东否认双喜临门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艺人何润东和老婆林静仪(Peggy)前晚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举行婚宴,席开53桌,逾30名中港台艺人到场。婚宴花费超过2000万元台币(约86万新元),夫妻把第一道菜命名为“Love is no distance”,象征彼此九年的爱情经常远距离,最终开花结果。

前早迎亲仪式,何润东出动兰博基尼、马赛地、BMW等六辆礼车。最难在闯关考验,何润东请出的伴郎团郭品超、毕国勇、表弟纷纷表示题目很难,答不出来惩罚吃芥末大泡芙、生辣椒夹土司等。

提到最喜欢彼此哪一点,何润东说老婆的独特个性最吸引人,顺便抖出老婆癖好:“她喜欢搜集我的指甲,应该是个巫婆,半夜会烧腊烛、切苹果。”惹得Peggy小抱怨,解释是为了帮他制作弹吉他的Pick。

当了九年的地下情人,Peggy说最开心的是可以光明正大探班了!她在迎亲仪式撑黑伞,按台湾习俗是有孕象征,但何润东否认双喜临门。

与陈怡蓉“十年之约”

晚上婚宴,好友陈怡蓉透露和何润东的“十年之约”。她说有次在访问空档聊天,那时候两人就约定“如果没嫁没娶,40岁那年就凑合一下好了!”

徐若瑄则打趣说“心里有个伤要说出来”。原来她与何有16年交情,但过去不论她如何逼问,何润东都对感情守口如瓶,她要到今年才知道他有另一半。徐若瑄不甘愿地说:“他们都有偶像包袱,不愿透露!”婚礼前她特地邀何润东夫妻到家中玩,“若没有先见到他太太,我不愿意参加婚礼。”

孙俪和李东学专程从上海及杭州飞到台湾,重现《后宫·甄嬛传》组合。孙俪说2003年出道的第一部戏《玉观音》就是和何润东合作。她认为何润东很会制造气氛,一定会维持家庭和谐,连她都要向他取经,至于有无传授生子秘诀?她妙答:“他是男生,我是女生,没得分享!”并祝何比她多生一个,三个孩子起跳。李东学则引用《甄嬛传》台词“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赠送新人。

萧敬腾“下次”闹笑话

萧敬腾和何润东因打篮球而成为好友,他特地从厦门赶回台湾出席婚礼,并带着抄写纸上台献唱《千言万语》与两首英文歌。下台后他戏谑何润东已欠他很多钱了,“我真的来不及准备,下次一定好好准备才过来。”他口误说了“下次”,令全场瞬间大笑。萧敬腾祝两人早生贵子,还开玩笑说:“还是他们已经生了?”贾静雯及修杰楷也到场,笑说健身已不流行,现在流行当奶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