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号码被《W》曝光 一天数百人找李钟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疯狂粉丝打电话想确认究竟该号码是否属于李钟硕本人。
疯狂粉丝打电话想确认究竟该号码是否属于李钟硕本人。

字体大小:

由李钟硕及韩孝周主演的夯剧《W-两个世界》,创新剧情引起讨论也带来收视率。然而,在剧集热播同时,却有一名苦主近日因私人手机号码不慎在剧中被曝光,导致他每天不断接到剧迷及粉丝的疯狂来电骚扰,一天能接上300多通“要找李钟硕”的来电,令他苦不堪言。


据韩媒报道,在8月31日所播出的第12集,由韩孝珠所饰演的“吴妍珠”接到了一通来自李钟硕饰演的“姜哲”打来的电话,拍摄时镜头也自然而然地带到了手机的来电显示画面,没想到因为剧组失误,让整组号码在完全没有遮掩打马赛克的情况曝光,剧迷因此获得“姜哲”的手机号码,疯狂打电话想确认究竟是否为李钟硕本人。


《W》剧组人员2日坦承失误,向苦主致歉说,以后播出部分会重新打马赛克,随选频道播出也会剪辑此部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