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电影展 讴歌人性的 复杂与坚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6中国艺术电影展-新加坡站”9月18日至20日在嘉华举行,包括开幕片在内共放映五部电影。影展由mm2 Entertainment与上海市电影发行放映行业协会联办,不公开售票,将送出19日与20日所放映的四部电影,每部25对免费戏票给《联合早报》读者。四部片都在嘉华怡丰城(GV Vivocity)放映。


四部片是19日下午1时50分的《心迷宫》与晚上7时的《我的诗篇》,以及20日下午2时的《河》与晚上7时的《喜马拉雅天梯》。


《心迷宫》刻画一个想要挣脱父权控制的青年,在一次争执中错手杀死了同村的痞子,被迫逃亡。一个绝望的女人与情夫密谋杀夫,当莽夫的死讯真的传来时,情夫却避而不见矢口否认一切。一个行为正直严格自律的老村长,精心设计着自己退休后的晚年生活。他一生忠诚于信仰,却在本性面前轻易地低下了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